close

 公告 

 

歡迎來到本人的部落格

 

本人歡迎你們到遠永

 

來到本人部落格當然得遵守此區的版權

 你們可以建議我,該做什麼的游標

以後! 如果想轉我的帖子 請附贈

這樣才不會違反著作權法

還有

由於我真的是初學者 所以會下載一堆游標來看如何製造 如有仿冒 請說

                  

 以下紅色為重要事項,非紅色是俺胡搞蝦瞎搞! 

 

© 請不要再做無謂的抵抗,請勿複製本人文章 謝謝。

© 請不要在此亂留言,如亂留言,我將改成會員留言製。

© 請多多支持本區,讓我們共創美好的未來。

© 請勿做出損毀本不落狗的事情。

© 對於本人的文章有意見者,請到留言板,讓我們加以討論^^ 並且訂制目標

© 有關於本人的日記,如認為不雅,那就看下一篇,才不會損害你們的眼睛。

© 如本人太過於衝動,請告知,不然又有不雅事情。

© 如遊客或者會員太過衝動留言,我會視情況而定。

© 如認為本人盜用您的照片,我會寫下來當做參考使用。

© 我一定會使用引用這東西,謝謝支持,我會愛戴你們到永遠。

© 如不流言請閉嘴,快速留言請到底下流口水。 

© 我所製作的游標 不是很好看 請見諒唷^^   請勿批評

My留言注意事項:
一、本版僅供公共議題討論,請勿討論個人話題。
二、請提出積極建議,避免消極批評。

三、若有下列情形,你的留言可能被刪除:
   1.涉及人身攻擊。
   2.出現情緒性、煽動性、或帶有恐嚇意味的辭語。
   3.未經證實的新聞或消息。
   4.無意義的留言(洗畫面)。
   5.冒名或同一人以不同身分留言(灌水)。
   6.拉票或刊登任何廣告。

四、本板板主具有保留或刪除任何留言的權利。

新增顆顆顆C.bmp 游標..http://wabis.biz/up0013/20090302095145899287509.ani

                                                                                                       版權聲明^^

本部落格所分享之部份圖影片、文章或資料,引用自網路之轉寄分享,
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
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

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1256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