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跑走。如:「跑」、「走」、「畏罪潛」。後漢書˙卷七十九˙儒林傳下˙謝該傳:「猥使良才抱樸而」。
 

躲避。如:「避」。孟子˙公孫丑上:「不目。」唐˙杜甫˙飛仙閣詩:「浮生有定分,飢飽豈可?」

這就是逃的意思

 

對於逃!大家因該都有所見解!

這次作文的題目如此這般的是逃!

你是否因為課.......................而想逃?

對!沒有錯!是想逃!

不過要逃到一個荒島(不可能)
想逃到一個沒人的地方(有猿人阿)

那到底能逃到哪裡,才能夠使我們安心呢?

雖然說他只是一個動詞!

不過他是一個能真正說出心理話的東西!

對於那一個詞語!讓我想到!如果真的逃的話
是否能逃到 『世外桃源』
如果世界上真有這個東西的話!

是否會一堆人想去呢?這使我百思不解
我想知道逃的用處在哪裡!
逃了有何用處呢?
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對於我所寫的那篇文章,不論是看的懂!

都是想不想逃的關係!

我想逃到一個只有快樂跟娛樂的區域!每天過的開心自在

沒有人阻撓你!你還是不能逃跑!那有何用處呢?

只能處在一個人的環境!還是要在哪呢?

所以

逃!

它真的只是詞語!就算逃了!你想回來

恐怕也不行了

 

希望看完這篇的人!

能了解什麼是逃

希望你們能體諒

 

 

 

把游標放到底下在案Ctrl+C複製案
Ctrl+V是貼上   開心の複製


Copyright © as1256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1256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