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 so cool with this 畢旅

 

國三的畢旅 還滿有feel的呢!

為什麼呢?

因為第二天就來個爬山訓練@ˇ@

因為這樣大家都累到不行膩@ˇ@

你們說這是不是學校的好教學呢"?

(由於本人忘記拍照 , 也忘記有相機 , 所以都沒拍到 (泣)

第一天 就來去那個劍湖山   我根本什麼都沒玩膩@ˇ@ 誰叫要跟人趴趴走

晚上來個洗愛玉 -   -+ 我以為會有滑滑觸感,反到沒有 而是只要上下搓揉

第二天 來去爬那阿里山看神木 這真的很累 , 好險我沒在那瘋掉

因為真的很長 每個人都是累到爆@ˇ@ 我還在那唱歌 (好啦一小段 就被ko了!

第三天 ya 去九族文化村 , 只玩了啥麼旋轉木馬(咖啡杯的)那一隻 , 還去玩熱汽球

本來想玩UFO 結果看一次不想玩 , 大家說出來就是要玩 我就是沒膽量@ˇ@

後面就去看原住民跳舞@ˇ@ 哈哈哈

真是節儉的一篇 , 反正 人家都沒有玩的盡興

真的是很可惜 , 需要加強自己的膽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1256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