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gif 

哇哇哇!

我今天獲得免費    咪哀屁 一年份

這就好比我重了樂透一樣

本來無知得我

後來發現了....

不知道位荷

有點暗爽的  那種感覺 feel like good

why?

比可斯!
我開心呀!
您真不支假不知 天知地知 你不知我之 他也知

你跟我裝校為還不承認

當然因為是 咪哀屁!

我才爽阿!

免 嗎尼 ㄝ

幹麻呀!

丟ㄇ丟?
丟阿!

謝謝

以上是我的 咪哀屁 文學

其實話說回來

vip 是一種榮譽感

Very Important Person


表示非常重要的人。

也等於貴賓也可以指加值會員(要付錢的會員)

欸!

免及ㄝ!

所以啦!

大家要多多支持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1256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